趁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 唐三彩 | Powered by LOFTER

可爱的俄/罗/斯伊万和中/国王耀㈡

1.ooc严重
2.有少许立白
3.希望各位看的开心啊

--------------------------------------------------------------------------

在大多数情况下,王耀都是很温和的,让人以为这个东方小伙子根本不会发火。

而伊万则常常是冷漠的,即使他脸上挂着温和的笑,但老天知道,伊万究竟是有多么冷漠和高傲。

不过这也难怪,谁让伊万天生拥有好身材好面孔以及高智商呢。

在这一天,伊万再一次挥着拳头冲向老椴树下的浑小子们。

因为他们在言语上侮辱了他美丽的妹妹娜塔莎。

“混蛋!”伊万叫嚣着,一拳就把黑头发的小子的鼻梁给打红了。

“娜塔莎也是你们可以觊觎的?!”伊万质问着,一脚把卷头发长雀斑的小子腿给踢肿了。

而后王耀也加入了这场战斗。

十几个小男生围着伊万和王耀,刚刚强悍的伊万吓到他们了,使他们迟迟不敢前进。

“嘿王耀,我们来比试一下吧,”伊万想要把这场战斗变得有趣,“来比比我们谁打趴的人更多!”

“好啊,”王耀也来了兴趣,“你可别小看我,输了要剥五斤瓜子!”

“五斤?你可真狠的王耀。”伊万微微喘着气说。

“少废话,我先上了!”说着,王耀一个上勾拳撂倒了黄头发的小子。“一个!”王耀喊着。

“三个!”伊万也喊着,手边又解决了一个混账。

“两个!”

“四个!”

当然了,伊万和王耀并不是打架天才,不可避免的负了伤。

可老天知道,这让两具年轻的躯体更加兴奋,他们简直要抑制不住体内沸腾的肾上腺素了!

回了家,伊万爸爸并没有责骂两个人,而是鼓励性地拍拍他们的头,“干得好!浑小子们!”伊万爸爸哈哈笑着,“这才是男子汉,干得好!”

“哦爸爸,你看哥哥和王耀都受伤了,你还这么说。”娜塔莎憋着嘴看着伊万发紫的颧骨还有王耀出血的嘴角。

“亲爱的娜塔莎,现在是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娜塔莎妈妈递给娜塔莎一个小药箱,“去吧,去帮为你出气的哥哥们上药吧。”

“妈妈,这可不是你偷懒的理由!”

“但这是你帮哥哥的机会啊。”娜塔莎妈妈俏皮地眨眨眼睛。

“好吧。”

晚上,伊万和王耀一起洗澡。

因为都受了伤不方便的缘故。

“说真的伊万,你保护妹妹的样子超帅的!”

“你也是王耀,唉,还好娜塔莎没看到,否则……”

“否则她就要喊着要嫁给你了对吗?”伊万话还没说完,王耀接着说了下去。

“没错。”伊万无奈的垂下头,“不过,娜塔莎一定会遇到一个很棒的小伙子,如果他打不过我我是不会让他过关的!”

“哦,可怜的托里斯。”相处了一段时间,王耀知道,娜塔莎有个忠实的粉丝名为托里斯,不过托里斯是个身体不太强壮的人就对了。

“不,如果是托里斯的话也许我可以手下留情。”

“因为他对娜塔莎很钟情?”

“往右一点,”伊万指挥着往他头上倒水的王耀,“至少我觉得他对娜塔莎很钟情,他只爱娜塔莎一个,并且对娜塔莎很好,他是个好小子。”

“也许吧,”王耀瘪瘪嘴,“伊万,给我揉头发的时候轻点儿啊。”

“你以为一个刚刚战斗完的人还会有多余的力气吗?”伊万站起身把位置让给了王耀,然后开始帮王耀洗头发。

“也许吧,如果是你的话。”

“感谢您的称赞陛下,”伊万学着沙/皇时期的人讲话,“只是在下并不如陛下您想象的这么强壮。”

“行了,你就别谦虚了伊万大人,”王耀顺着伊万加入这个小游戏,“至少大人您还有给人洗头的力气对吗?”

“如您所愿,陛下。”

年轻的暧昧是很引人向往的。

比如现在一起洗澡的两个人,再比如一起看书时挨在一起的身体,讲悄悄话时凑的很近的头。

不能像长大后一样的肆意妄为,而是小心翼翼地维持着紧张的呼吸,不让漏了拍子的心跳声溢出来。

这样的暧昧,很可爱不是吗?就像在照顾一直刚出生的小奶狗,轻轻的,温柔的。

令人向往的。

而小小的娜塔莎和托里斯也是如此。

即使是骄傲的娜塔莎,也会在没人的时候悄悄塞给托里斯一颗糖或者别的什么,然后红着脸镇定地走开。

亦或者在接过托里斯写的信的时候两个人都会装作不经意地触碰对方的手指,感受对方手指柔软的温度。

“嘿托里斯,娜塔莎以后的音乐会你一定都要到场哦。”

“一定到场。”

“全部都要到场。”

“全部都到场。”

而这一切,正被娜塔莎的哥哥们看在眼里。

“王耀,我决定了,以后不测试娜塔莎的男友了。”

“你是指打架?”

“对,没错。”

“是因为现在娜塔莎正和托里斯陷入爱河吗?”

“是的,我看得出来,娜塔莎正爱着托里斯,托里斯也是如此爱着娜塔莎。”

“不,伊万,你是如何确定娜塔莎以后不会再喜欢上别人,爱上别人呢?”

“王耀,”伊万忽然坚定地看着王耀,“你要知道,我们布拉金斯基家族的人,爱上了一个人,那就是一辈子的事。”

“好吧。”王耀愣了一会儿,撇过头如是说道。

但是一抹悄悄爬上耳尖的嫣红出卖了王耀此刻的心情。

年轻的王耀正在品尝爱情的滋味。

不记得是谁说过,如果有了喜欢的人,那就去大胆地追吧,无论ta是男孩女孩,无论ta是否与你是相同性别,只有是你爱的,那就去勇敢地追吧。

“喂,王耀,你知道同性恋吗?”躲在被子里,伊万小声地问。

“什么?”由于声音太小,王耀没有听清楚。

“我说,”伊万凑近王耀的耳朵又说了一遍,“你知道什么是同性恋吗?”

“不知道。”王耀摇摇头。

“我听说,同性恋就是女的爱上女的,男的爱上男的。”

“真的?”

“真的,不过,王耀你说,世界上真的会有男人爱上男人吗?”

“我不知道,至少我还没有听说过。”王耀摇摇头,如实回答。

“我以后会不会爱上一个男人呢?”伊万躺在被子里想,“不过要是真爱上了,爸爸也许会打断我的腿吧。”

“有些事情不去争取又怎么能知道呢?”王耀说道。

“但是两个男人或者两个女人是生不出小孩的。”

“这是个大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如果他们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话,没有孩子应该也不会成为遗憾吧。”

“赞同,他们也可以去领养啊。”

“这么说来,同性恋好处多多?”伊万忽然笑了出来。

“也许是呢。”王耀也笑了。

正在这时,伊万妈妈来敲了敲伊万的门,说道,“小伙子们快睡觉吧,已经不早了 。”

“好的妈妈。”

“那~伊万,我先回去睡了。”王耀起身准备回房间睡去了。

“晚安,王耀。”

“晚安,伊万。”

第二天一早,伊万在餐桌上问了一个可怕的问题。

餐桌上所有人震惊的样子真叫人想笑。

“嘿爸爸,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当然。”

“爸爸你知道同性恋吗?”

“伊万?!?!”

“哥哥?!?!”

老天啊!谁知道伊万会问出这样一个问题呢?

“咳咳,”伊万爸爸很快回过神来,清了清嗓子,说道,“孩子,我从未想过我有一天会回答你这个问题,也不知道老天爷是在开什么玩笑,孩子,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讨厌同性恋吗?”

“我想,答案是不。”伊万思索片刻回答道。

“那么王耀你呢?”

“我并不讨厌同性恋,先生。”

“娜塔莎呢?”

“这个……娜塔莎不知道,也许是讨厌的吧。”

“嗯,亲爱的娜塔莎,你的反应很正常,爸爸可以理解,而伊万和王耀,我不得不说,我以你们为骄傲。”

“爸爸?”娜塔莎不解地呼出声来。

“听我说,亲爱的,”伊万爸爸递给了娜塔莎一个“安静”的眼神,然后接着说道:“也许在许多人眼里,同性恋是不正常的,是精神错乱的,是需要进医院的,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我反而觉得,那些能够向身边人宣布自己是同性恋的人很勇敢很伟大,至少,他们敢于为了自己所爱的所在乎的人去面对所有人对他们的排斥。”

“是的爸爸,他们是真正的勇士。”

“没错,亲爱的孩子,你们要明白,不是所有男女相爱都是幸福的,你看看叶/卡/捷/琳/娜/二/世你就会明白的,你知道吗,因为同性恋这个问题,让所有人都以为男女相爱是一定会幸福的,但是,在他们意识到同性恋这个问题之前,他们也是这样想的吗?男女相爱就一定会幸福吗?”

“不,先生,我想答案是绝对的不。”

“没错,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同性恋身上,难道所有相同性别的人相爱就一定会得到幸福美满的一生吗?不,不是的,这就像男女相爱一样,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

“所以说,爸爸,其实同性恋和男女相爱是一样的,对吗?”

“很高兴你能这么想,亲爱的娜塔莎。其实,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只要ta是为了爱人为了在乎的人付出行动,不论那个人与ta是否是相同性别,只要他们是相爱的并且是足够勇敢的,这就足以让我们钦佩了。现在,你们明白了吗,孩子们? ”

“我们想,是的!”

你瞧啊,能够拥有这样的爸爸,是多么值得骄傲和高兴的事。

昨晚伊万和王耀一直揣在心里的巨石,终于落了地。

这样充满不可调和性的问题,可不适合他们这样的年纪。

--------------------------------------------------------------------------

关于为什么要选择叶/卡/捷/琳/娜/二/世作为爸爸话里的一个例子是因为觉得伊万爸爸是俄/罗/斯人,并且叶/卡/捷/琳/娜/二/世足够著名同时还拥有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如果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请指正。

 
评论(2)
热度(2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