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 唐三彩 | Powered by LOFTER

可爱的俄/罗/斯伊万和中/国王耀㈢

1.ooc严重
2.少许立白
3.本章芋兄弟出场哦
4.希望各位看的开心啊

--------------------------------------------------------------------------


“嘿王耀,我似乎不再惧怕自己会成为同性恋这件事了。”

“我想我也是,能为自己爱的人去抵抗全世界,想想就好帅啊!”

“我忽然觉得,王耀,”伊万此刻一脸嫌弃的表情,“你就是个小屁孩。”

“伊万,要打一架吗?”王耀转过头狠狠地问。

“好啊!”说话间,伊万就已经摆好了架势。

“那么,输的人照样,五斤瓜子。”

“哈哈,王耀,你瓜子还没有剥够吗?”

“看招——!”

你瞧,这两个人多么可爱,请不要担心,他们两个人是不会打起来的。

至少想到还要编打架理由的时候,他们两个小伙子是不会打起来的。

温和的东方人可不想面对错愕的。

愉快的日子总能找到最隐蔽的方式轻快地逃走。

日子正在一天一天逝去。

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

“哥哥,后天镇里要举行庆祝晚会,哥哥可以做娜塔莎的舞伴吗?”

“如果托里斯同意的话!”

“哥哥!!你为什么会知道托里斯?”娜塔莎的小脸红了。

“你亲爱的哥哥无所不知哦。”

“好吧,你肯定是偷看了吧。”

“偷看什么??”伊万状似天真。

“偷看....”娜塔莎有些急,小脸蛋红的像个猴子屁股,“我和...”说着话,声音却越来越小,“托里斯啊。”

“啊,那个啊,”伊万作回忆状,“那个是不小心看到的,不信你问王耀!”

“啊?”听到自己的名字,王耀有些懵 “哦哦,对对,对,是你哥哥一 不 小 心发现的。”

“好吧,哥哥你就同意吧,托里斯那个傻子,都没来邀请我。”

“我亲爱的妹妹,你应该主动一点儿。”

“这种事情,可不是我该做的。”

“是是是,娜塔莎小公主应该坐着然后收到一堆邀请对吗?不过我猜,娜塔莎你一定收到了吧,只是没有托里斯,对吗?”

“嗯。”娜塔莎点点头。

“所以啊,亲爱的妹妹,你就更应该主动一点了。”

“好...好吧,我试试吧。”虽然娜塔莎答应的犹犹豫豫的,但是这骄傲的小公主也红着脸跑去找托里斯了呢。

“伊万,为什么我有一种你在卖妹妹的感觉?”王耀悄咪咪地用手拐拐了一下伊万。

“错觉!”伊万总结道,“我这是在保卫我自己正当利益的同时教育好我的妹妹。”

“一肚子坏水。”王耀撇撇嘴,用中文说道。

“什么?”伊万没听懂。

“啊,没什么,你很棒的意思,”王耀露出了一个无比忠诚的笑,然后问,“对了伊万,你们在庆祝什么节日啊?”

“青年节啊。”

“青年节?!哇!”

“你神经病啊,”伊万剜了一眼震惊的王耀,然后拍拍王耀的手说,“走了,去看看小托里斯骑士和小娜塔莎公主的爱情故事去。”

“伊万,我怀疑你就一个变态。”

“谢谢夸奖,我的陛下。”

“托里斯!”远远的看见托里斯,娜塔莎就叫了出来。

“娜....娜塔莎!!!!????”可怜的托里斯,这还是小公主第一次这么用力的叫他的名字呢。

“托里斯,你有没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

“欸?”

“就是那个啊!”小公主急得直跺脚,“后天整理要举行的庆祝晚会啊。”

“没...没有啊。”可怜的托里斯低下头,眨巴眨巴眼睛。

“真的没有吗?”小公主都急得快要流出眼泪了。

“没有。”托里斯摇摇头。

“好吧,咳咳,”小公主清了清嗓子,“托里斯,你愿意成为我的舞伴吗?”

“啊?”托里斯错愕地抬起头,“可是娜塔莎,你不是早就有舞伴了吗?”

“谁跟你说的?我可是一直再等你邀请啊!”小公主心急,一下子就把事实说了出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小脸蛋更红了。

“啊啊啊,对不起啊娜塔莎,”可怜的小托里斯终于反应过来了,“对不起啊,我再来一遍。”

“再来什么?”小公主问。

“亲爱的娜塔莎公主,你是否愿意接受托里斯骑士的舞会邀请呢?”托里斯弯下腰,将自己的手递到了小公主面前。

“当然,我亲爱的骑士。”小公主将自己的手放到了骑士手里。

“哇!刺激!”躲在暗处的王耀忍不住拍了伊万。

“嗯,这才是我们布拉金斯基家的人。”伊万欣慰地笑了,然后突然看向王耀,说,“王耀,你看看,托里斯这么会撩,再看看你,这就是你单身十五年的原因。”

“死熊,来打一架!”

“戚,伊万不跟菜鸡打!”

“那你要尝尝太极拳吗?”

“噫,太极拳是什么?好啊,来吧,打一架!”

说话间,两人已经摆好了架势,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这两个人要捅天捣地,搅得这世间污浊混乱。

两个人紧紧地观察着对方,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小动作。
一瞬间,王耀闪身向前,欲来一记上勾拳。

伊万一个后退,躲过一招,而后又迅速地插足于王耀左脚后。

王耀灵活移开左脚至伊万两脚间,欲制住伊万双脚。
突然,

“哈哈哈哈哈,伊万,哈哈哈,你停手,哈哈哈哈哈,你个小人!”

原来,伊万发动了挠痒痒秘技。

“哈哈哈,你再挠!伊万!哈哈哈,你等着。”

“哈哈哈,王耀,我错了嘛。”

你瞧瞧这两个为大不尊的孩子啊。

还记得伊万脾气不好不会说话这件事情吗?

老天啊,谁能想到这件事情竟然让一堆不满伊万的人聚集起来了。

好吧,谁都能想到。

“伊万....你说你都干了什么?”王耀问。

“不知道啊。”伊万面若冰霜,冷冷地盯着面前的人。

“喂~”一个叫基尔伯特的男孩子说话了,看样子是他们的头儿,“伊万布拉金斯基,来干一架啊!”

“不然呢,”伊万不屑地嗤嗤鼻子,“难道我还能有第二个选择?”

“有啊。”

“什么?”这次是王耀先开的口。

“伊万你这么厉害,恐怕一挑十都不怕吧,听说你旁边的东方小子也打架也不赖,所以,你叫我一声大爷我就放过你们!”

“戚!”两人同时发出了声音,“还是来打一架吧。”

“好吧好吧,那你们今晚一起跟我们去森林里找宝藏,大爷我就放过你们!”

“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伊万放松了紧绷的身体。

“聪明!”

“智障。”

“你说什么?死熊?”

“我说你智障。”

“你!!!算了,不跟你计较,今晚八点这个地方,可
不要迟到哦。”

“喂伊万 你们俄/罗/斯人的脑回路都这么奇怪吗?”

“不,他不是俄/罗/斯人,他是德/国人,叫基尔伯特,他还有个弟弟叫路德维希,嘿王耀,想不想今晚舒舒服服地躺在家里啊?”

“你有办法?”

“当然。”说着,伊万拉着王耀来到了路德维希家中。

“咚咚咚”伊万敲了门。

“来了!”从屋里传来一个声音,而后一个黄发蓝眼面部严肃的男孩子开了门,“请问你们找谁?”

“你。”伊万面无表情地说道。

“我认识你们吗?”

“我们认识你哥哥。”

“额....哥哥他干了什么吗?”

“喂伊万,你这样太不礼貌了吧。”一直站在一旁的王耀拐了拐伊万。

结果小伊万没有理睬王耀呢。

好吧,我知道你为什么不受人欢迎了。王耀心累地想道。

“你哥哥威胁我们晚上去森林。”

“……”路德维希沉默地盯着伊万看了一会儿,而后一脸的无奈,“啊啊,哥哥他在搞什么啊,我会解决的。”

“好的,谢谢,打扰了。”

结果这个时候很有礼貌嘛!王耀心更累了。

欲走的时候,伊万忽然看着路德维希展开了一个极温暖的笑:“万尼亚不是打不过基尔伯特哟,只是万尼亚觉得大家很不好呐,很容易伤到的哟。”

刚才说话时路德维希的眼神里不小心泄露了什么。

说完,伊万拉着王耀就走了。

年轻的王耀和路德维希同时感到了一阵恶寒。

“哥哥,我有话要跟你说。”

夜晚,基尔伯特回到了家。

“哦?终于舍得跟我说话了,你最近不是都不理本大爷我的吗?”

前几天兄弟两吵架了。

“但是,那件事本来就是哥哥的不对啊,哥哥你为什么总是要晚上溜出去玩一晚不回家呢?”

“因为本大爷我有事情要做啊!”

小基尔伯特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让弟弟路德维希超级无奈的。

“那你也不能一晚不回家吧!”

你瞧瞧,我简直要怀疑谁才是哥哥了。

“……好吧,”基尔伯特翻了个白眼,想起来刚回家是路德维希的话,又问:“说吧,你又想说什么。”

“你是不是威胁人去森林?”

“哈?那家伙来跟你说了?真是小人。”

“哥哥,你能不能不要总这么任性啊?”

“小屁孩你懂什么。”

“好吧,我不懂,但是我会担心啊,爸爸他们也不在这里……”

“好好好,”基尔伯特连忙打断路德的话,“本大爷今晚不出去了。”

“不准耍赖!”

“本大爷是那种人吗?”

小路德知道,说出这种话的哥哥今晚是不会出去了。

只不过诡异的气氛是不避免要笼罩在这个小小的家里了。

说起来,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这两个年轻人,是完全不像兄弟呢,一个人虽然年少却沉稳可靠,另一个却总是胡闹任性,由着性子来。

天知道,这样两个人怎么会是兄弟呢?

当然,兄弟两常常吵架,但大部分时候都是小路德隐忍着哥哥,除了这一次基尔伯特不说一声就一晚不回家,小路德急了,才不和哥哥说话。

结果又遇到了约森林这件事,老天啊,小路德简直要掀桌子砸向他哥哥了。

第二天一早,小路德起床时,发现基尔伯特也破天荒地起床了。

可怜的兄弟两,竟然一句话都没说。

当基尔伯特要出门的时候,路得才慌慌张张地喊住了他。

“好啦好啦,我今天不会给你添乱的,我不会闯祸的,而且今天我准时回家,然后我们一起去参加晚会,我保证!”基尔伯特早知道知道弟弟的想法,昨晚也反省了一夜了,他知道自己的作法似乎确实也给弟弟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但是!道歉什么的,基尔伯特大爷觉得,他做不到,道歉什么的,真是太羞耻了!

不过嘛,服个软总是行的。

--------------------------------------------------------------------------
1.emmm关于芋兄弟的出场,其实是想说年轻人的生活经历总会出现莫名其妙或者措不及防的时候,而我们的决定又会影响到一些人,所以安排了露和普爷见面啦,然后芋兄弟的问题大概解决了,可能后面还会讲到一些。
2.关于青年节庆祝晚会,我在百度上查到的是俄/罗/斯人在青年节的时候会聚众庆祝,而我们居然连个假都不放!所以老王震惊了!(请忽略我这奇特的脑回路)如有不妥请指出,谢谢!
3.到㈣的时候就可以写完了,因为快要开学的原因,所以我会尽量在收假前写完的!
4.希望各位看的开心啊

 
评论(2)
热度(1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