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 唐三彩 | Powered by LOFTER

可爱的俄/罗/斯伊万和中/国王耀(四+番外)

1.ooc严重
2.本章完
3.希望各位看的开心

--------------------------------------------------------------------------


盛大而愉悦的晚会即将到来。

娜塔莎起来便高高兴兴地穿上了红白网格的萨拉凡,这是今年生日时伊万送的礼物呢。

“娜塔莎,小心点儿,可不要在晚会前就弄脏了!”

“放心吧妈妈,不会的。”

“那么,两个英俊的小伙子,你们也来一身萨拉凡如何?”

“可是妈妈,我们都没有合适的萨拉凡。”

“是啊,女士。”

“好吧,你们真的以为我会什么准备都没有吗?”伊万的妈妈挑挑眉,然后从沙发旁拿出一个大袋子,“说,快去试试吧,颜色可是我挑的!”

“谢谢妈妈!”

展开衣服,是很舒服的淡红色,上面嵌着一些米色的俄/罗/斯传统纹饰。

“好啦,亲爱的伊万你就不要抱怨了,每次收到我的挑的萨拉凡你都是这种表情,毕竟你这个年纪应该穿一些活泼的颜色啊,而不是老气朴素的藏蓝色。去吧,王耀,你们快去换上吧。”

“好!”说着,王耀拉上伊万来了卧室。

“嘿王耀,你真的想穿吗?”

“当然啦,我觉得很好看啊。”

“真的?我还以为你会嫌太亮了。”

“怎么会,这样才更能衬托我的风情万种对不对?”

“傻逼....”

夜晚即将来临。

娜塔莎小公主也早早跑去找托里斯骑士了。

你猜猜怎么样,托里斯骑士也穿着一身红白网格的萨拉凡呢。

真是般配的一对,不是吗?

伊万也和王耀提前来了广场。

“喂,臭小子,听说就是你跟我弟弟告的状!”

结果小伙子们很不巧,遇到了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两兄弟。

“哥哥。”小路德无奈。

“好好好,本大爷不跟他们吵架。”基尔伯特再一次服软了。

“喂伊万,镇静,温和一点。”看到伊万冰冷的神情,王耀也小声提醒伊万。

伊万望了一眼王耀,叹了口气然后放松了身体。

“伊万,怎么样,我说真的,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森林探险。”如果不是小路德在看着,基尔伯特说出口的话就会是:喂伊万,跟本大爷去森林啊!胆小鬼!

“有...有时间的话。”如果不是王耀提醒让他态度好一些的话,伊万就会说:我不喜欢这种傻逼的探险。
无奈啊。小路德和王耀同病相怜,交换了无奈的眼神。

“那说定了!后天早上,你们一定来啊。”

“嗯。”
也许说不定,这两个人以后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呢。

欢乐的音乐早就开始了,人围在一起,拉着手跳着舞,又或者来几个年轻人伴着音乐唱歌。

今晚的伊万也很开心地高歌几曲了,引得众人拍手叫好,“乌拉乌拉”地叫着。

用伊万自己话来说就是:我是一个唱歌天才!

眨眼间,晚会已经过去了大半。

“嘿王耀,要不要去透口气?”伊万凑在王耀耳边问。

“好啊!”王耀用力地点头。

“跟我来。”

说着,伊万就拉着王耀跑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

这里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一轮缺了半角的月亮高高挂着,长了新叶的树枝衬着婉转甜蜜的低语,真是个暧昧的场所不是吗?

“伊万,说真的,你们俄/罗/斯人的热情超乎我的想象。”

“说实在的王耀,如果你见过我们国庆日的样子,你就不会这么想了,不过嘛,即使没有节日,只要有音乐,俄/罗/斯人就都会很疯狂的。”

“哦?你是说俄罗斯人都是音乐疯子?”

“你可以这么理解。”

“好吧,今晚其实很开心的。对了,你怎么不去偷窥娜塔莎和托里斯了?”

“去你的,”伊万剜了一眼王耀,“在这样的夜晚我才不要去干偷窥这件事呢。”

“那你想要干什么?”

“嗯~”伊万想了想,说,“和你聊天啊。”

“哦?这真是的荣幸。”

“那是!”

年轻的小伙子总是很能聊的的,从怪兽聊到飞机,再从恋爱聊到游戏,这可都是他们的特长。

“我说,王耀,你有喜欢的人吗?”伊万看着天上的星星问。一抹嫣红悄悄爬上了伊万的耳朵。

“喜欢的人了?”王耀红着脸反问了一句,随后又咬着牙齿想了想,说,“有!”

“那你呢?伊万。”

“有。”

一直看着星星的伊万忽然转过头来看着王耀,漂亮的紫眼睛里盛满了不知名甜腻。

伊万轻轻凑近王耀的耳朵,说:“我喜欢你。”

“我也是。”王耀低着头嘟囔着。

然后王耀闭起了眼睛,伊万吻住了他。

树上的鸟儿们闭上了嘴巴。

嘘——不要打扰了陷入爱情里的人儿。

番外

说实话,王耀不是故意要装作向日葵精灵的。

是的,王耀会把一个向日葵花盘戴在头上并不是无意的,肩膀上的树叶也是故意这么做的。

因为他不小心看到了布拉金斯基先生在葵花地里的儿子伊万。

他哼着歌笑着给向日葵浇水的样子就像个天使。

王耀这样想道。

那我一定要以一个特别的方式出场,好让他记住我。

于是有了王耀头顶向日葵花盘满肩落叶的打扮。

天知道王耀听到伊万喊他“向日葵精灵”的时候心里有多开心,后来跟伊万说话的时候又有多紧张。

--------------------------------------------------------------------------
补充:萨拉凡是俄/罗/斯一种传统服饰,指男性长袍和女性无袖连衣裙,烽火多样,可活泼,可端庄。(红白网格条纹的萨拉凡超好看啊////)

终于写完了,内心有点激动,其实一开始写这个是时候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片段是最后王耀and伊万亲吻的片段,所以可以说是为了这个片段而写的吧。
写这个也感觉写出了不一样的露耀,他们不是天之骄子,不会考虑很深沉的问题,他们只是普普通通的青少年,会很幼稚,有时候也会考虑一些深奥的问题,也会遇到一些问题,或许是自身原因造成的,或许的措不及防的,然后也会遇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人,然后很不思议的成为朋友,就是这样……
希望各位看的开心啊

 
评论(5)
热度(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