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 唐三彩 | Powered by LOFTER

【米加】灰猫

·一发完

·放飞自我,各位海涵

·超短!

马修希望自己可以变成一只猫。

一只阿尔养的猫。

事实上,马修并不知道阿尔到底有没有养猫。

马修希望自己是一只灰色的猫,有着蓬松并且柔顺的毛发,在阿尔的床边有一个舒适的小窝,然后每天的乐趣便是盯着刚洗完澡出来的阿尔看,被察觉到的阿尔抱起来顺毛,鼻尖可以闻到沐浴乳的味道,可以看到含着水汽的肌肤和因为近视而显得有些涣散的蓝色眼睛;或者,在阿尔打游戏的时候,自顾自跑到阿尔腿上趴着,闻闻阿尔的气味,坠入香甜的梦;也许,在阿尔累了的时候,会抱着猫躺在床上,修长的手指顺着毛,睡着了……

当太阳暖融融地撒到马修身上时,马修抬起了头,看到了粼粼的湖面,马修觉得他看到了阿尔,但马修知道这只是幻觉。

风吹起来了,马修身上起了鸡皮疙瘩。

他打了一个呵欠,低头走着,此时的公园人并不多。

他转出公园,看到花店里洋桔梗开的好看,便买了一束蓝色洋桔梗抱着回家。

蓝色的洋桔梗,蓝色。

马修抬头看天,天也是蓝的。

“阿尔的眼睛也是蓝的。”马修嘀咕着往家里走去,却被身旁多出来的人吓了一跳。

“嗯对啊,我的眼睛是蓝色的。”

是阿尔。

马修转头看到了阿尔,抱着灰猫的阿尔。那灰猫窝在阿尔怀里睨着马修,尾巴悠闲地摇着。

“我刚刚在公园看到你了。”阿尔说。

“本来想跟你打招呼的,结果你低着头走了。”

“然后你跟了上来?”马修问。

“是啊,我想我得好好给你打个招呼才行。”

“……你养猫?”

“嗯……本来是不养的,”阿尔朝马修靠近了一些,“但是听说有人觉得我应该养一只灰色的猫,然后就养了。”

马修感觉阿尔离得越来越近,红着脸低着头问:“是吗?谁啊?”

“其实我正想问问他为什么会觉得我应该养一只灰色的猫,为什么呢,马修?”

马修猛的抬头,唇瓣堪堪擦过阿尔的唇,惊得马修后退了一步。

“因为我觉得灰色很适合你。”

“是吗?那马修你是灰色的咯。”

“啊?”

“灰色,很适合我。”

 
评论
热度(2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