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 唐三彩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要和我传个绯闻吗,救世主先生?

  • 放飞自我,各位海涵


  • 微原著向


  • 巨短



哈利马尔福先生是赫赫有名的救世主先生。


三年前的冬天,他救下了我们所有人,这些都是人们说烂的事情了,让我们来谈谈哈利马尔福先生这个人吧。


哈利马尔福先生本名哈利波特,也许你们更熟悉这个名字。但是自从哈利波特先生和他的配偶德拉科马尔福先生结婚以后,大部分人就叫他哈利马尔福了,不过为了区分,我会以波特来称呼他。


年轻时的波特先生就像森林里的一头小鹿,灰绿色的眼睛叫人沉溺。还有波特先生的走路姿势,乖巧的叫人想揉他头发。


少年时代的我们,都以波特先生为伴侣标本。


霍格华兹还有一位先生也是我们的梦中情人。


他是马尔福家族的小少爷以及斯莱特林的新星。


大约是波特先生救下所有人之后,坊间忽然闹起波特先生和马尔福先生的绯闻。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所有人都在午休,波特先生准备回宿舍,然后马尔福先生坐在一颗苹果树上叫住了波特先生。


他们是这样描述的:


德拉科就坐在树上,绿油油的树叶和他的学院制服很相称。哈利被叫住以后,抬头疑惑地甚至有些生气地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拿着一个青苹果跳下来,直视着哈利的眼睛,问:


要和我传个绯闻吗,救世主先生?


哈利很震惊,说不出话来。


德拉科依旧笑着,更靠近了哈利一点,继续说着:


要和我传绯闻吗,救世主先生?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波特先生脸涨得通红,转头一言不发地回了宿舍。


如果不是有这样一出,波特先生和马尔福先生结婚的消息放出来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惊得从椅子上摔下来。




从那次“绯闻问话”以后,马尔福先生和波特先生越来越不对劲,


比如说上课的时候“纸鹤传情”。


比如两个人某天晚上承包了整个澡堂。


比如波特先生受伤的时候马尔福先生会第一个冲上去把波特先生抱到医务室。


比如在食堂的时候,马尔福先生亲昵地喊波特先生:


哈利宝贝。


我至今都无法忘记赫敏翻白眼的那一瞬间,因为我感同身受。


那一刻,食堂所有人都在翻白眼,我觉得所有教授也在翻白眼,于是他们有了一个cp名——白眼cp。


但是很奇怪,那时候的波特先生和马尔福先生一直处于绯闻期,波特先生一直没有正视过他们的关系。


后来我明白了,他们只是想要在所有单身的可怜人面前秀恩爱而已!


这个认知让我又愤怒又期待他们两一起出现的时刻。


学院所有的人都疯了,每天守在他们两个人的周围看他们的甜蜜日常,以及小心翼翼地等待两个人握着手在魁地奇大赛后说:


这是我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


这是我男朋友哈利波特。




等哈利波特先生变成哈利马尔福先生的时候,那群疯了的人看着请帖翻了一个白眼:


感谢上帝,他们漫长的绯闻恋爱终于结束了。


不过白眼cp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因为直到现在,我们遇到喜欢的人时,第一句话仍会是:

要和我传个绯闻吗?

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评论(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