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 唐三彩 | Powered by LOFTER

【红色】鬼畜?!?!

·放飞自我,各位海涵

·ooc

·短

·我对鬼畜没什么恶意的

王耀最近沉迷鬼畜。

而且无法自拔。

据伊万说:“你们最好不要给我放鬼畜或者关于鬼畜的一点点东西,因为我现在看到那个东西就快要疯了!我要死了!”

那天,王耀无意间点开他偶像马云爸爸的一个鬼畜视频,视频一直在唱什么“病名为钱”什么的,把王耀看的笑死并且津津有味。

知道王耀怎么说马云的吗?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马云在王耀心中那可是仅次于爸爸妈妈和伊万的存在啊!

所以看到那个鬼畜视频以后,王耀就开始疯狂的找马云爸爸的鬼畜视频看,到后来,看什么诸葛亮王朗,什么papi酱梁非凡,还常喊着什么伊丽什么鼠赛高的,伊万常常是一脸懵逼。

到后来,王耀甚至在家里贴了海报,比利王郎平回音哥。还有回复消息,带些什么奇奇怪怪的符号,连空间朋友圈动态都变得很奇怪。

最最令伊万受不了的是,他们在羞羞的时候,王耀忽然伸手打了他屁股。

打了他屁股!

身为一个攻,伊万觉得自己攻的尊严被践踏。

但是打回去也太……鬼畜了吧?

还有一个,在羞羞之后的贤者时间,王耀忽然喊伊万:“村夫!”

伊万一脸懵逼。

啊?

王耀你想要乡村爱情吗?

什么村夫?

那你是村花啊?

伊万要疯了,没有人告诉过他鬼畜这么有感染力啊!
他的朋友基尔伯特给他出了主意。

“伊万这个事儿吧特简单,听我的,你就以毒攻毒知道吧?怎么毒怎么来,时间久了王耀肯定就恢复正常。”

“还要时间久了?”

“emmmm那你就来猛点!”

然后伊万变了。

空间里每天都是比利,比利,比利。每天都是猛男互相……打屁屁???还有各种奇怪的符号夹在文字中间。

每翻一次伊万的空间,众人就感觉好像进入了一个神奇的地方,就像是……火星文的感觉知道吧?

弗朗西斯:“为什么伊耀夫夫这么重口味?”

路德:“这不是我认识的王耀,更不是我认识的伊万。”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死熊终于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王耀or not王耀,this is a question,I don't chose 伊万&王耀。”

本田菊:“欢迎大家来到鬼畜的世界2333。”

伊万终于自己受不了了,因为王耀依旧在鬼畜圈坚挺着。

他花了两个小时把他发的所有关于鬼畜的东西删了。

一天,王耀坐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看鬼畜,忽然抬起头眼睛亮亮地看着伊万,然后“吧唧”一声在伊万脸颊印了一个吻。

伊万瞟了一眼王耀的手机,原来是诸葛亮和司马懿在“打情骂俏”。

“好吧。”

伊万心想。

“喜欢鬼畜也没什么。”

然后伊万身体力行地给表达了自己对王耀的爱。

 
评论
热度(2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