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 唐三彩 | Powered by LOFTER

【红色组】Sex(2)

·放飞自我,各位海涵

·校园系列

·走心走假肾

这一切发展得太快。

伊万和王耀在陌生的房间里拥吻,这一切来得太快让伊万觉得不可思议。

“hey,”伊万贴在王耀唇上说,“我不敢相信这一切,这太不可思议了。”

王耀笑了,看着伊万紫色的眼眸问:“怎么?”

“早上我才想到说,你是个性感的男孩,现在你就在我的怀里。”说着,伊万捏了王耀的屁股。

“而你刚刚捏了我的屁股。”王耀笑着说。

“不,我没有。”伊万笑着否认,手顺着王耀的短袖从腰往上摸,他可以感受到王耀在颤抖,他甚至可以想象到王耀现在粉红的皮肤。

(假车,请自行脑补)


早上,基尔伯特一脸八卦地勾住伊万的肩膀:“老兄,昨天你和你的梦中情人可是一起消失的。”

伊万吹了个口哨,说:“well,我梦想成真。”

基尔伯特笑得一脸了然的样子,正打算往下打听下去的时候,王耀走来了。

随行的还有亚瑟、弗朗西斯他们。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熟稔地打了招呼,而王耀和伊万则自然的拥抱、说话,好像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彼此十分默契。

基尔伯特抱着手跟弗朗西斯说:“进展挺快的哈。”弗朗西斯笑说:“爱情的力量。”亚瑟听了翻了一个白眼,他受不了弗朗西斯对爱情的各种言论。

王耀和伊万一起走了过来,显然,他们已经说完话了。然后两拨人分别道了再见。

基尔伯特继续问:“说吧,你们说了什么。”

“他邀请我晚上去他家做作业。”

“哇哦——这真是……”

“骗你的,”伊万狡黠的眨眨眼睛,“他约我晚上出去玩,或者干些别的什么事。”

基尔伯特回答:“你就回答我一个问题,晚上你还回来吗?”

伊万笑得了然:“今晚你带谁回家都可以。”

放学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伊万收到王耀的短信。

王耀:对不起伊万,我可能要处理一会儿学生会的事情,你能等我吗?或者你可以来找我;)

伊万:我来找你

王耀:学校图书室;ppp,请放慢脚步哦:D

伊万:yes,sir.

伊万在学校图书馆看着王耀处理事情,虽然王耀处理事情的时间有点长,但是伊万很满足,因为他可以就这样看着王耀,看到王耀认真的样子,还有他偶尔转过头来悄悄朝伊万眨眼睛的样子。

伊万感到巨大的满足。

他翻出手机,看到基尔伯特分享给他一首歌并配字道:与你的梦中情人分享吧。

伊万掏出耳机开始听那首歌,听到歌词他眼睛都亮了,笑弯了。等王耀和他走出图书室的时候,他就把耳机塞给了王耀。

歌词是这样的:

That was unbelievable
I wanna do it again

Let's talk about sex baby
Let's talk about you and me
Let's talk about all the good thing
And the bad thing that may be

王耀捂着脸说:“你就是在想着这个事情吗?!”

伊万摇摇头说:“不啊,我期待我们的逛街和一起做作业的时光。”

“天呐!伊万你闭嘴!”

伊万凑近王耀开始跟着歌唱:“Let's talk about sex baby, Let's talk about you and me …”

王耀捂住伊万的嘴,脸上红扑扑的,他忍不住笑起来,说:“伊万,我他妈受不了你了!”

伊万的嘴被捂住,但是他依旧顽强地在唱那几句歌词,惹得王耀大叫:“快闭嘴吧伊万!”

伊万眼睛又弯又亮的,看着王耀笑得越发开心,他忍不住拉开王耀的手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王耀手勾上伊万的脖子,笑着和他亲吻,一边说:“伊万你不能每天都想着这种事情。”

伊万一边回答说:“我没有。”一边笑着亲吻王耀。


王耀自己在学校周围租了一间宿舍,宿舍里有一个书柜一些桌子椅子,有厨房卫生间和卧室,还有一台电视。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

王耀盘腿坐在电视剧面前的茶几旁,而伊万坐在他旁边。

王耀坏心眼道:“咳咳,那么伊万,我们现在来做作业吧。”

伊万故作惊讶道:“不是吧!”

王耀笑着扑到伊万身上,笑着说:“是的!”

伊万搂住王耀的腰又开始亲他,手伸进王耀的衣服里抚摸他。

王耀抓着伊万的头发尖叫道:“你就是在想这个!”

伊万笑着回答说:“我是!”

(请再次自行脑补)

伊万问王耀:“你说我现在算你的什么?”

王耀装作偏头思考的样子,然后回答:“炮友!”

伊万掐了一把王耀的腰,半威胁的笑着说:“炮友吗?你这个小机灵。”

王耀勾上伊万的脖子笑说:“想当我男朋友你还得被我上一次。”

伊万翻身再次压住王耀笑着说:“你想的美。”

王耀仰头忍住笑,他的脖子都是红的,他的腿缠上伊万的腰:“好吧,你是我男朋友了,伊万。”

伊万摸上王耀的胸脯,逗弄那两颗红点,笑着让王耀再说一遍。

王耀不笑了,他脸很红,眼睛也好像醉了一样。

他看着伊万一字一句到:“你是我的男朋友,伊万。”

伊万看着王耀摇摇头,忍不住说:“王耀你太他妈撩了。”

“我知道!”王耀笑着回答。





上面提到的歌曲:《sex》cheat codes

 
评论
热度(1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