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 唐三彩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那天哈利波特喝醉了

·放飞自我,各位海涵

·小甜饼

感恩节那天哈利波特喝醉了。

因为是节日,哈利波特一高兴喝了大概四杯龙舌兰,然后醉的一塌糊涂。

赫敏和罗恩早就跑去自己恩爱去了,喝醉的哈利波特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三年级的派对此刻已经散场,没有人注意到倒在沙发上的哈利波特。

好吧,德拉科马尔福注意到了。

他决定叫醒哈利波特,让他回自己的宿舍睡觉。谁知道哈利波特睡得太沉,根本没有醒,于是德拉科马尔福又决定扶起哈利波特,也许是感受到来自自己手膀的力量,所以他也挣扎着配合那股力量起身,想着不要给赫敏和罗恩添麻烦。

但是他没有站稳。

一阵天旋地转后,哈利波特跪坐在德拉科马尔福身上,而德拉科马尔福陷在沙发里。

靠着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发出绵长的呼吸,睡着了。

马尔福拍拍哈利的背想叫醒他,哈利蹭了蹭马尔福的衣服,直起身子,眼神迷蒙地看着德拉科马尔福。

然后哈利波特捧起德拉科马尔福的脸,认真看了好一会,头一歪,说:“你长得……好像……我喜欢的人……嘿嘿。”

德拉科马尔福震惊了,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哈利波特依旧看着德拉科马尔福,直到他的眼睛清亮起来,脸部颈部红了起来。

他用手臂圈住德拉科马尔福的脖子把自己的脸埋到臂弯里藏起来,嘟囔道:“没说……我刚刚,什么都……没说……都是醉话……醉话……”

说着,哈利波特埋在德拉科马尔福脖子里又睡着了。

德拉科马尔福抬手抚上哈利波特的脖颈,偏头亲吻他黑色的柔软头发说:“你长得也像我喜欢的人。”

 
评论(2)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